1/21/10

10‘ A in SPM

10个A,
对个懒人来说是很困难的

10个A,
对我来说是个距离很远的事情

我不知可以达到吗?
但我会努力

不知不觉
上了中5

不知不觉
到了1月的21号了

不知不觉
我已把中4的书忘光光了

不知不觉
我离开了Helper的位子,
回到了Potential Helper 的位子

不知不觉
我成为了你的姐姐

... 不知不觉 ...

一切都在不知不觉当中


时间过得好快哦

脚步不得不加快速度
这样我才能追上他们的脚步

很压力
很烦
很紧张

10个A+

我可以达到目标
我可以做出比别人的牺牲更多
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读书
我能做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我能拿到国豪手中的 Iphone S
我能上到中6


... 我可以 ...
... 我也能 ...

1 comment:

  1. halo..juz pass by ba ... drop some messege for you. Nothing is impossible !!
    很压力
    很烦
    很紧张...coz u scare lose to other frens ?
    No ba...be ur self !
    self can determine what u wants at future !
    bu yao 不知不觉 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