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

这一天,这样的心情...

心里这几天真的不知为什么,
总是提不起劲来...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想哭..
我忍住了痛哭,
却忍不住眼泪流下..

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但有时候还是让他们看见了..
我只想在你们面前永远都是开心果...

心里总是很烦很烦,
但就是不知在烦什么。

真的很想抱着一个人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常。
这人只要陪着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用问为什么。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又成为了爱哭包...
真傻... 什么都会哭...


------------ " " --------------


我怎么了?
好像有点失去了我的目标,我的冲劲?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我想回到家人拦住我的生活之前...

一个有目标,有梦想,有异像,有热情,有生命力的我...

好像就因为家人,我失去了所有,失去了一切...


但今年是个神迹性突破的一年..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回到我以前的 "样子" 回来!

我失去的,
今年我一定要双倍的得着回来!
并且做到更好!

I Can Do It...! 加油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